凌尘

做一点让自己快乐的事,如果也能顺便愉悦到你们,那就太好了(太太,饿饿,饭饭,多多)

设定补充1.0

大概有点点剧透预警

纲吉是怎么到四一世界的我设计了两个方案

一个是纲吉直接因为意外穿过去;另一个是纲吉分成两部分(听起来有点凶残?),可以理解为灵魂和肉体,灵魂体去四一的世界,身体还在家教世界。

因为不忍心奈奈妈妈没有儿子养,自己一个人待着,所以我民主的全凭自己意志选择了方案二。

但是方案二是有漏洞的,所以希望看的大家能接受我以下私设:

①纲吉身体和灵魂都是能点燃火焰的,但身体相当于容器,火焰的主要来源还是灵魂(这个是为了稍微圆一下纲吉的异样没被发现的原因)

②灵魂和肉体加在一起才是真正的纲吉

③家教世界的身体大部分地方都可以看成一个普通人但不能看成独立的人(原因是上条),可以理解身体内置程序自主运转并储存记忆,灵魂回归后记忆自动加载。不存在抹掉另一个意识的情况。

④因为四一世界的纲吉只有灵魂,也是不完整的,所以能看到妖怪

⑤四一世界的纲吉的身体是本土世界特意准备的空白身体(可以理解为一个没有任何主人的容器),很容易招妖怪。把纲吉和四一放在一起,纲吉比四一更容易吸引低级妖怪(低级妖怪凭本能行事,空白身体的吸引力对他们来说大于力量)。

⑥空白身体的弊端是伤害直接作用于灵魂,比方说如果纲吉眼睛瞎了,那他就算回去之后就算身体是好的,他也会看不见,而两个世界交易的前提条件之一就是保证纲吉不会受到伤害

⑦被封印的是身体(容器)的火焰,如果灵魂身体合一的话因为容器被封,所以用不出火焰,但单独灵魂可以

⑧妖怪分成八种:善良(高中低级),邪恶(高中低级),中立(高中级)。会疯狂追逐小纲吉的是邪恶低级;邪恶中级会视情况而定;邪恶高级看中的是小纲吉的灵魂,但是高级一般会遵守规则

⑨小纲吉在四一世界这边学到的东西,在家教那边也会以一种合理化的形式出现

嗯,大概就是这样了,希望能说明白了,不能说的更多了(我好像已经在剧透并透的差不多了呢_(:зゝ∠)_)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