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尘

做一点让自己快乐的事,如果也能顺便愉悦到你们,那就太好了(太太,饿饿,饭饭,多多)

设定补充2.0

关于小纲吉的幼儿园

名称:万象幼儿园

园长:性别年龄长相均未知,坊间传闻根本不存在园长这个人,是幼儿园自己产生了意识

宗旨:给孩子一个有趣的童年

特性:①完全独立的存在,有自己的规则

            ②本体随机刷新在各个世界,依靠缘分招收学员,并在该世界存在一到三年,转移世界后,若班内还有该世界学员,则会在该世界留下投影,直到学员毕业,彻底离开

            ③只有本体有招收学员的能力

            ④学员除了因(不可抗力自身世界主剧情发展)不得不离开外,均会在幼儿园成功毕业

            ⑥每个学员都能建立最多五个通道,在学生本人的同意下,他人才可使用该通道,通道必须有一端是幼儿园

            ⑦通道可无视世界屏障建立,通道两端距离均为5~10分钟的步程,使用规则见上条

            ⑧多人同行目的地不同的情况下,同行时段通道自动合并,到极限点后分开

            ⑨综上通道无视所以世界时空法则,有自己的法则

            ⑩各世界时间流速不同,但在幼儿园集齐通道内同调

     另:幼儿园每次只招一批学生,只有在校生毕业后,才会招收新一届

教师:①根据特殊标准选出来的各个世界优秀/有趣的人,每组任教时间一到三月不等

            ②教师世界到幼儿园通道唯一

            ③教师有工资,工资可选择物质或者金钱

            ④出游活动时,教师有权建立幼儿园—目标地通道

            ⑤教师有责任保证学员安全






幼儿园的设定大概就是这些,要是还发现有什么遗漏的我会尽量补充完整的。

我突然觉得我这个设定搞小短文很方便,但我大概率只会开这一篇,所以不管出现什么脑洞,我说不定都会往这个文里整,整不进去那就只能备忘录里吃灰了( °◅° )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