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尘

做一点让自己快乐的事,如果也能顺便愉悦到你们,那就太好了(太太,饿饿,饭饭,多多)

第6章 小纲吉的幼稚园生活(0)

码到这的我终于疯了,开始胡乱发挥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阿纲就拜托你了,神乐老师。”四月一日把小纲吉的手交到了梳着两个包包头、穿着红色旗装的少女手中。

“放心的交给我好了,阿鲁”神乐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向这个带着新八唧的小朋友家长保证。

“阿纲再见~,哥哥放学了就来接你哦。”四月一日笑着和小纲吉挥了挥手,顺道拿胳膊肘怼了怼在旁边当背景的百目鬼,“走了,百目鬼。”

“哦。”百目鬼低下头和小纲吉淡淡道了声再见后,转身跟上了四月一日。

“太突然了,还没带阿纲好好熟悉熟悉环境呢就要送他上学了。”四月一日十分担心小纲吉能不能适应的来,“阿纲那么软乎乎的,在幼儿园会不会被欺负啊...”

“那孩子比你想的坚强。”百目鬼实在看不下去身边这个人一直念叨个没完没了的。

“这我当然知道啦!”四月一日凑到百目鬼耳边吼道。

“哎,要不是侑子小姐一时兴起,阿纲的适应期还能长一点呢”四月一日还是觉得这个安排太过着急了些,可是侑子小姐已经打过招呼了,不来看看又不太好。

“侑子小姐说的轻巧,今天可是差点就没找到。”,四月一日还在继续絮絮叨叨。“不过阿纲居然真的带我们找到幼儿园了,好神奇。”

“今天的便当是什么?”百目鬼默默打断了四月一日的念叨。

“稻荷寿司,不是你昨天哭着喊着让本大爷做的吗?!”四月一日今日炸毛(1/N)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昨天下午的公园宴会上。

——————

“说起来阿纲是不是在上幼儿园的年纪啊?”四月一日看见在不远处滑梯上玩耍的小孩子们,突然想到。

“对了,那个幼儿园好像来了。”侑子小姐用手指摩挲着下巴,脸上写满了搞事情。

“那个幼儿园很合适呢”摩可拿跟着附和。

“那么就那个幼儿园好了!”侑子小姐和摩可拿击了个掌,从口袋里摸出了手机。

“小纲吉,你想去幼儿园吗?”在电话打出去前侑子小姐问了下小纲吉的意见。

小纲吉有些犹豫,因为对于幼儿园他的记忆实在是有点不太美妙,可是爸爸说小男子汉就是要上幼儿园的。

“可以呀”纲吉要做男子汉,这样才可以保护奈奈妈妈和君寻哥哥,小纲吉握了握小拳头,在心里给自己加油。

得到了小纲吉肯定的答复,侑子小姐摁下了拨号键,和那边说了几句话后,侑子小姐甩了甩手机宣布“搞定了,四月一日你和百目鬼明天就带小纲吉去入学吧~”

怎么回事儿?怎么就明天就带阿纲入学了?四月一日完全想不明白,他就烤个串儿楞个神儿的功夫,怎么阿纲的学校都被安排好了。

“那个幼儿园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阿纲就明天入学了?!”觉得不能随随便便就把小纲吉安排了的四月一日发出了质疑的咆哮。

其他人在四月一日话刚冒个头的时候就机智的捂住了耳朵,就连小纲吉也被百目鬼拿离四月一日近的那只手捂住了受摧残比较厉害的那只耳朵。

“四月一日连那个幼儿园都不知道啊”摩可拿一副这世界上居然还有人不知道的表情,“百目鬼你知道吗?”

“嗯,听爷爷说过。”,百目鬼给自己续了杯酒,“就是那个幼儿园。”

“那个!那个!到底是哪个啊!!!”四月一日觉得自己像是被耍了。

小纲吉也满脸好奇的看着那三个不断说“那个”的人,想知道自己即将入学的幼儿园是什么样的。

大概是觉得逗得差不多了,摩可拿开始给满脸懵逼的一大一小科普。

“我们说的幼儿园叫万象幼儿园,万象幼儿园是完全独立的、不属于任何一个世界的存在。它会随机的定位到某个世界,并且在那个世界存在一到三年。顺带一提,它是上个月定位到我们这个世界的。”,摩可拿咋了口酒继续道,“这个幼儿园的老师是根据某种特殊规则选出的,每批老师会在园内任教一到三月,这些老师可都是十分优秀的存在哦,完全可以放心把小纲吉交给他们。”

“这个幼儿园还有个有趣的地方就是每个学生都能提交五个以内的指定地点,指定地点到幼儿园的距离对于学生和与学生相关的人来说永远都只有五到十分钟的路程,当然如果你想,可以和园长申请把距离缩的更短,不过会很麻烦。”,侑子小姐补充道,“而且学生们也都很有趣哦,小纲吉说不定能在里面交到朋友呢~对了,学生的入学标准就是缘分,所以如果明天你们找不到幼儿园的话,那小纲吉就只能另外找幼儿园了。”

“那个幼儿园的地图呢?”四月一日看到小纲吉满脸写着向往,决定带小纲吉去看看。

“没有哦,都说了是靠缘分。”

(〝▼皿▼)四月一日离爆炸只差一个火星。

——————————————————————————

“小崽子们,今天又来了一个新同学阿鲁,大家快点欢迎一下。”神乐拍了拍讲台,把那些懒散的小崽子们的注意力都集中了过来。

“神乐不要拍了,讲台都要碎了,我们可没钱赔新桌子了。”在角落横卧着的一个银发天然卷的家伙挖了挖鼻子懒洋洋道。

“没钱还不是因为你啊,你这个天然卷混蛋!”讲台上的眼镜突然发出了咆哮。

“先让小纲吉把自我介绍做了阿鲁”神乐不自觉加大了手下的力度,咔嚓一声,讲台终于不堪重负彻底报废。

“好险,还好没事”讲台的废墟里突然爬出了一个戴着刚刚说话的眼镜的人。

噫!!眼镜成精了?!Σ( ° △ °|||)︴可怜的小纲吉再进教室还不到五分钟就已经收到了成吨的惊吓,并下意识的叫出了他认为在这里最厉害的人的名字“静哥哥救命!”

为什么小纲吉叫的不是侑子小姐呢,因为侑子小姐是仙女姐姐呀~

“啊,抱歉吓到你了,我叫志村新八,目前是这里的老师。”新八对像被吓到的小兔子似的小纲吉不断鞠躬道歉。

“没,没关系的,新八老师。”惊魂未定的小纲吉赶紧阻止了新八唧的无限鞠躬。

“小纲吉做自我介绍吧,阿鲁”神乐完全无视了现在的场景催促道。

“大,大家好,我叫沢田金枪鱼(tuna)……”还沉浸在惊吓中的小纲吉意识到自己说错了,慌慌张张的改了口,“啊不对,我叫沢田纲(tsuna)吉,请多指教。”

下面的同学都很给面子的鼓起了掌,小纲吉刚刚的口误都被大家善意的忽视了,只有一个凤梨头在小纲吉自我介绍完后,发出了意味不明的诡异笑声。

“kufufufu~”这个小鬼有点意思。

“小纲吉你就坐那吧阿鲁”神乐随手给小纲吉指了一个位置。

“好”

“啪叽——”

小纲吉摔在地上的声音和他的回答同时响起。

新八唧的手还没来得及碰到小纲吉,小纲吉就自己拍了拍衣服站了起来,如果不是那双蜜糖棕的大眼睛里泛着泪光,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很快小纲吉就到了神乐刚刚指的位置——靠窗旁边那排的第二个位置,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在小纲吉后面的就是之前那个发出诡异笑声的凤梨头,前面的位置上没有人却有一只黄色的小鸟。在他左手边靠窗的位置上的则是一个眼睛上绑着绷带的栗发男孩,撑着脑袋透过窗户眺望着远方。








只要我不说就没人发现我今天比平时短小了一点!(←_←好像也没什么人看(*꒦ິ⌓꒦ີ))

碎碎念时间:银桑的发色我纠结了一下是白色还是银色,最后决定跟动画设定走了。

之后出场哪个动漫才会多加相应tag

幼儿园那个设定是昨天想让谁当幼儿园老师的时候突然想到的,有了这个设定我完全就可以拉喜欢的角色来玩了~嘿嘿(✧◡✧)


我突然发现当时选切入时间点的时候光想着什么时候让小纲吉过来了,完全没想到百四的感情线进程啊啊啊,现在改那就相当于要完全从头开始了,既然这样……我就真的要完全放飞自我乱着顺序来了,不过…好像动画版一上来小葵就说他俩关系好了,那我自动默认现在他俩关系好了(咸鱼躺平)

那俩感情的变化是有个点的,那个点以后应该会以另一种形式出现的,但是时间线完全乱掉了(苦笑)。所以看的时候xxxholic这边就不要纠结事件的先后顺序了orz,总体走向还是差不多的。

我真的好会废话啊_(:зゝ∠)_



评论(5)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